京师同人馆

调理中

我的教官是前任13

不讲道理的闹铃一下下地叫醒柳智敏,柳智敏今天早上还有一节课,顺着身体记忆里的习惯人马上弹起来,可是腰间坠痛感闪过,没忍住嗔出了声。

后来发现声音也有点沙哑的时候她更加崩溃了。


“嘶......”很随便给自己套了一件扣子都扣不上的格子睡衣,低头就看到了胸前没一块好地方,昨晚烈火一样的记忆带着羞耻涌进脑海,柳智敏咬着自己的下嘴唇给了一旁熟睡没课的金旼炡狠狠的一下。


“唔......”金旼炡的脑袋瓜还没插上发条,她只能凭着她姐姐的味道撑起自己埋在柳智敏颈间,左边嗅嗅,右边嗅嗅,嚷着姐姐好香,现在都是我的味道了。

柳智敏涨满的羞愤被轻而易举地化解破,她才稍稍扭过头去就又被缠住了,呜呜地说不出话来,腰间被金旼炡讨好地揉捏了几下,才软下点态度来。


“送你去上学好不好,你去洗脸我去给你做早餐。”

“你不洗脸吗?”柳智敏完全是没骨头的状态,感觉自己一遇到金旼炡就会瘫痪,什么都做不了,要金旼炡给自己挤牙膏擦脸蛋,所有事情完成的过程主导者必须是金旼炡。

短短数秒里的想法,柳智敏要被自己羞坏了。


“那我就先帮姐姐洗啦。”金旼炡很善解人意地说。




距离上课还有两分钟,内永绘里倒是要看看金旼炡和柳智敏在门口晃到什么时候!她们到底知不知道班上已经有大半个字的仰慕者在早十这个神圣的时间段里一把鼻涕一把泪地吃着早餐感慨自己心里的女神名花有主了?


能不能收敛一点?爱情的火焰一旦不是自己放的,怎么看都只会想泼冷水。


金旼炡还想进来陪柳智敏听课,柳智敏给了好多个亲亲给金旼炡,才让金旼炡打消了这个念头。



“乖啦,我今晚下课你也可以见到我是不是?”

“为什么不是中午呢?”金旼炡委屈地撅起嘴巴,很不满柳智敏这样的安排布置,“不见你一秒我就会思念成疾......唔......”

还没说完柳智敏就掐住了金旼炡的嘴巴,“别再说这种乱七八糟的话了,我和绘里的大创要写论文了,中午要去找指导老师,你就先忍一会儿,我们晚上见!”

柳智敏扫了扫金旼炡下巴,又哄着,“我答应你回到宿舍就和你视频好吗?宝宝?”

一句宝宝取悦到了金旼炡,金旼炡只好勉强地点点头,她自己下午也有课,只能和智敏晚上见了。

一想到晚上金旼炡就止不住地偷笑,坏坏的样子被柳智敏一眼看穿,在手机上发了一句自己还腰痛呢,金旼炡马上乐得去药店买了镇痛膏药。



柳智敏见着电梯数字不断增加,心里就越发忐忑不安,她的导师是金泰妍,要和金旼炡说吗?但是,已经分手了,正常的师生关系也是可以接受的吧......

这样子的说辞不知道是在安慰谁,内永绘里喊了她一声才回过神来,踏出了电梯。


“金老师好。”人前人后两个人就从来没有越过矩,但这也是柳智敏最讨厌金泰妍的地方,没有偏爱,就不算恋爱。

暗自吐槽自己又想到这层,她摇了摇头,清空脑袋里的杂念,把那份改了又改的申报书放在了金泰妍面前。金泰妍拿起来,顺道看了一眼柳智敏,柳智敏对上视线又移开。


“吃饭了吗你们?”金泰妍先惯例关心一下,眼镜也被她摘下来,她一般不看电脑的话是不用带蓝光眼镜的。内永绘里点点头,金泰妍笑了笑,“我才点完外卖,不介意我边吃边说吧?”


不介意不介意。


“研究手段还有增加多一项......”


“这个是智敏写的吧?你这里不能这样讲,切入点不对......”


金泰妍喝了口热水,停顿了一下,身体弯了一点。


柳智敏竟然马上就知道现在金泰妍正在遭受胃病的折磨。

柳智敏七上八下的心听着金泰妍忍着疼痛给她们讲,半个小时后内永绘里以训练为由率先离开,收尾交给了柳智敏。


内永绘里走了出门口,柳智敏才说出口。


“下次应该早点点外卖的。”


言下之意听懂了,金泰妍也不强撑着,她很快把手捂在了胃部,靠在沙发上闭目休息。

“也就今天晚了点,其他时候都很准时吃饭。”


金泰妍闭着眼睛说,那层亦师亦友的薄纱吹开又覆盖,她拿捏得刚刚好,只是柳智敏好像把握不好。尽管话没说白,但关心意味极强,柳智敏多情,心软,惹人垂怜。

休息了一会儿,还不知道该说什么话头,外卖小哥大力地敲门,惹得心脏一瞬间砰砰跳。

“来了!”柳智敏应声道,接过外卖后就带着审视意味打量金泰妍的桌面,果然发现了胃药。柳智敏水杯和胃药都端到了金泰妍面前了。


“谢谢哦。”

金泰妍爽朗道,怕自己吃饭会丢了礼数,就把要求柳智敏到电脑上重新修改电子版的申报书,好节省时间。


“等等!”金泰妍好像想起了什么,呵斥道,但是柳智敏已经手快地敲击着鼠标,屏保上自己的脸蛋一下子就闪了出来。


“......”



“你看看,那个文件,我的文件你不要关掉......”金泰妍眼见自己的秘密已经守不住了,避重就轻为自己刚刚的慌忙找藉口找理由,实际上两个人心知肚明,尴尬从此刻开始环绕在二人之间,金泰妍饭扒了又扒,柳智敏埋头改申报书,当作没看见那个自己的壁纸。


壁纸里面的自己对着金泰妍的手机做鬼脸,感觉好像自己戳破了自己和别人在偷情,内心的小人对着金旼炡磕了好几个头,回去见到她要好好抱抱亲亲才能够洗清自己的罪孽。



“老师......改好了。”

“放着吧,线上沟通。”


沉默最大化的效果就是金泰妍避开柳智敏澄澈的眼神,她接受和自己学生恋爱的那一刻,背德和欣喜夹杂,然而在分手后的今天,对着自己的前女友就全是愧歉。


“记得吃药。”


柳智敏撇下这么一句,就慢悠悠晃出去了。

松了一口气。




“智敏!”

春天快来了,和煦的日光在树影下晕开,柳智敏出了学院楼,就看见了撑着伞遮着春日暖阳的金旼炡,清脆地呼唤她。柳智敏想也没想,风吹散了自己的刘海也不管了,兴冲冲地撞进了金旼炡的怀里,熟悉的身体乳味道淡淡绕在金旼炡颈间,柳智敏闻着都在想念,想念得要哭了。


“你怎么来了!不是有课吗?好想你啊,旼炡......”

金旼炡被创了个踉跄,也顾不着自己站不稳,手就先揽稳了怀里的大高个。


金旼炡有点害羞地眯起眼睛,脸颊肉扯着嘴角不可抑制地上扬,声音也跟着放柔:“怎么啦,才一个早上就想我啦?”


柳智敏起不来,粘在金旼炡脖颈,“你不想我嘛......”

金旼炡一听到柳智敏撒泼撒娇就幸福得不得了,偏了头,蹭蹭柳智敏的发丝。

“当然想,超级想你。”


“可是你待会儿不是还有课吗?你待会儿回去就很急了吧?”柳智敏执意要和金旼炡十指相扣,牵着她往数院走。

“课室在一楼,不急啊。”金旼炡无所谓地说道,但是她爱走,就这么由着她走,然后到一个折中的地方,才各自分开上课。

“顺利吗?你的创新报告?”金旼炡只是记着她说要去找老师,不知道她找的是哪个老师。

柳智敏噎了一下,“也就那样吧,还要修改。”

“哦哦,”金旼炡还是那副不在乎的态度,刚刚只是她随意地提问,她忽然想起什么。

“绘里姐姐是不是说唱社的?”

柳智敏确切地点点头,见柳智敏没有对自己话里的“姐姐”有任何吃醋的迹象,金旼炡有点小失落,一瞬而过的念头,她没有很在意,“宁宁说她和说唱社有合作哎?会不会是和绘里姐姐?”


“宁宁?”

柳智敏皱着眉头,似乎在搜寻属于这个人的相关信息,金旼炡这才想起还没和柳智敏介绍自己的同同班好友。


“就是上次,说......”

金旼炡支支吾吾,柳智敏眉头锁得更深了,“上次说艺珍是小公主那位,大嗓门......”


“哦——”柳智敏恍然大悟地拖长声音回答,短短两秒长音,金旼炡脸上的忐忑不安好像写了半页纸,柳智敏觉得有点好笑。


“不知道哦,我问问绘里。到时候认识的话又可以一起玩了......哎怎么来这里了?”


当时军训的时候一起来过的湖边,还是有点人气的,所以金旼炡拉着柳智敏到一颗大树下,足够应付两个人纤瘦的身体。


“就想来,也想亲亲你。”金旼炡自己靠在树干上,拉下柳智敏的脖子,大大地印了个嘴唇印在柳智敏脸上。


“呀......真是犯规......”



宁艺卓第一次唱歌还要看眼色,作为顶替的主唱,歌词还没有全部记完,忙碌地翻着歌词纸,气息也抖了抖。


内永绘里口条那叫一个顺,气都不带喘一顿输出,只是瞥见宁艺卓这副不太敬业的样子有点看不惯,压根就不想要和她过多交流。宁艺卓自知理亏,她边唱边记,装作不怎么看歌词纸证明自己能背得下来,但结果就是唱错卡壳重来,重复了两次以后内永绘里就率先放下了麦克风。


“够时间上课了,我去上课了。”拜拜是队员和她说的,她潇洒地挥挥手就走了,没有人看得出她表情上的情绪,可宁艺卓却偏偏紧张地想要自闭。


“我......”

“背熟吧,加油!以后适应就好。”

适应?适应什么?

“绘里同学主动提出不唱了一般就是对这次排演不满意。”





“喂!这是数学课,你怎么背东西啊......”

宁艺卓被金旼炡一个打岔背一半的东西又忘掉,她有些恼怒,不耐烦地打了金旼炡一下,金旼炡这才收起逗笑的嘴脸,“怎么了?谁惹你了?”


“你!”

“我......”金旼炡无语地指着自己发出疑问,但下一秒柳智敏专属的消息铃声响起,她又偷着乐打开手机回消息,宁艺卓狠狠地扭转脚跟踩了金旼炡的脚尖,然后再次哀伤了起来。惆怅。






评论(27)

热度(479)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