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师同人馆

调理中

男篮队长受伤了

“小心!”


男队长没能如愿拉住宁艺卓的手腕闪躲开自两人中间横飞而来的篮球,没有人受伤的情况下,宁艺卓那双被眼线挑得傲气的眼角厉了罪魁祸首一眼。


“不好意思啊师兄,手滑了。”

今天是各个院女篮和男篮前后脚各自比赛,上下场的区分依靠啦啦队的表演,宁艺卓分别跳了两次,作为中场休息。


“哈哈没事,今天听说又贡献了好几个三分啊,旼炡。”男篮队长显然心不在焉地寒暄着,他正在对着啦啦队队长起心思呢,今天她穿了绿色上下两式啦啦队套装,柔顺的头发被扎起一个揪,打完比赛他自己都来不及歇息,先把水递给了宁艺卓。


“这么快就走了吗?我们这边自己还有一场呢,你不来?”


金旼炡没有理会他的着急,抱回了球以后把球扔到男队长怀里,话里是邀请,但是眼睛却移不开一样滚在宁艺卓身上,挑衅意味极强。


“不了不了......”男队长心里责怪金旼炡没眼色,殊不知她就是坏心地要阻挠好事,但再铁石心肠都抵不过宁艺卓的推波助澜,“那就去吧,我在这等你。”


男队长听到后气焰激增,抱着球加入了队伍,留下了金旼炡和宁艺卓在原地。


“你只能帮我加油。”金旼炡重新套上星星图案的发带,这是宁艺卓之前给她买的,无论多少次拿出来一定是被洗的发白发亮。


宁艺卓“切”一声翻了白眼,这人是还把分手前那套搬到这呢,无聊。

她找了个场后位置坐着,然后就有人起哄了,她也不害羞不拒绝不否认,就托着下巴事不关己地看着,金旼炡笑男队长自作多情,宁艺卓哪有那么容易追。


打半场的队伍也要分得平均,四对四,两男两女。开球方由金旼炡抢得。男队长笑得更加无畏了,他根本没把金旼炡放在眼里,传说女篮无论多厉害多少个三分多准走位多牛都好——他男篮队长可不是虚的,更何况宁艺卓还在看着。


若无其事端倪着赛场的宁艺卓,没吃过猪肉都见过猪跑,和金旼炡谈恋爱,约会无非就是吃饭看电影看球赛,看体育频道看现场篮球比赛,送篮球鞋,现在那人臂环也是自己送过的,多少有点刻意了。


宁艺卓还是会看形势的。

目前0:0的比分完全靠着金旼炡几秒一个飞扑截下了敌手即将入篮的框,但自己队伍的攻击机会完全为零,靠金旼炡一人带飞是很难的。

男篮队长都不用说了,那仗势是急了,偷偷走步打手的小动作全被宁艺卓看在眼里,她要是裁判绝对把他吹下场。


“防他!别让他碰到球!”金旼炡冷静地下达命令,自己守在三分线外等着队友和自己打配合,把球给自己,实现三分绝杀。


“跟她!”男篮队长也不是吃素的,亲自去防金旼炡,金旼炡球已经在手了,眼看快要三分球要被男队长盖帽,她只能一边运着球一边想着怎么突破方阵。


来了,金旼炡身体做出往左的趋势,吸引男队长完全挡在了自己的左边,实则假动作灵巧地往右跑,完美cross over!


男队长下不来面子,眼睛悄悄瞧着宁艺卓,却发现她根本没看自己,他没由来舒了一口气。


“呀!”


男队长伸手捞球抢球,奸诈的脚绊住了金旼炡,金旼炡瘦小的身体轻轻被绊开了一米远。


“旼炡!”


男队长好不容易球到手,却被迫停止了比赛,展示的机会没有了,但他也开心死了,“受伤了?”假惺惺扶起金旼炡,“那别打了,去医务室看看吧!”


正要把金旼炡交给她们队里的人处理,宁艺卓却挤了进来,表情不情不愿又带着委屈和愠怒,她四两拨千斤拨开男队长的手,把金旼炡搂到自己怀里。


小脸煞白,右脚不自然地点地,又受伤!


“我带她去医务室好了。”

“啊?我我我帮你......”男队长一瞬间不知道发生了什么,这两个人原来认识吗?


“不用了。”


宁艺卓淡淡道,扶着金旼炡先坐到了地板上,熟练地脱了金旼炡的鞋子,观看她的伤势。


“我没事的,你别担心......”金旼炡弱弱地开口,还没说完,就被宁艺卓用力地掐了一下小腿。

“嘶......”


“可是,宁宁我们不是约了今晚......”

“改天吧。”

宁艺卓看到金旼炡的脚踝已经肿起,不计较这个贱人绊倒了金旼炡导致她受伤已经很好了,还和他吃饭,才不要那么没品。


金旼炡搭着宁艺卓的肩膀进医务室的时候,那些人想很过来,被金旼炡在背后悄悄地扬手给打发了。

男队长心想自己是不是被摆了一道。


“你还在笑你是不是故意的!”宁艺卓气呼呼地拿着冰袋忘金旼炡脚踝上砸,金旼炡冰得小小尖叫了一声,然后她笑脸不改,也不管冰袋了,把宁艺卓扯到了自己的两腿之间。


病床够高,刚刚两个人可以平视对方,金旼炡手摸完球很脏,她用自己手腕托着宁艺卓的下巴,挤得宁艺卓脸颊肉堆起来,暴躁的猫猫头急着想逃脱。


“你的脚是不是不用要了!”

“你亲亲我,你亲亲我我就好了。”

“你神经!我们早就分手了......唔!”


金旼炡吻上去的时候腿也夹紧了宁艺卓,揪中了宁艺卓害怕自己脚会二次伤害的弱点,不敢动,但手也不省事,握着拳头意思意思虚砸在金旼炡肩膀上,但是在被金旼炡吻的七荤八素的情况下她选择加入。


好不容易才分开,宁艺卓被气得扭开了头,委屈的泪水装在了眼眶里滚动。


“对不起宁宁。”金旼炡有点慌,她慢热又闷骚,表达爱回馈爱不比什么都all in的热烈爱人,于是宁艺卓觉得自己被冷落被忽视被不在乎,兴致冲冲找到金旼炡吵架说开,但金旼炡连吵架都是淡淡的,宁艺卓心凉透了半截,单方面开始了冷战。


金旼炡是谁,摩羯座,冷战高手,当仁不让。


宁艺卓一周之后发现金旼炡在赛场上意气风发,自己在舞蹈室因为啦啦操磕磕碰碰受苦的时候,她低沉的心情又燃起了火焰,单方面说了分手。


今天是分手后首次碰面。


“说对不起有什么用......你真的......”宁艺卓要骂金旼炡,又都什么词都说不出来。


“我该,我坏,我没有去哄你,我反省我自己了,我无论如何都不会再让你感到被忽视,再给我一次机会吧宁宁,不要分手好不好......”金旼炡软软地放低了态度,刚刚赛场上的下三白现在又变成了可怜的狗狗眼,讨自己的怜爱。




“那天你打完比赛是不是有人给你送奶茶了。”宁艺卓淡淡地算帐,她快要气死了,每次金旼炡打比赛都会臭美,投中球就会魅力发散一样做wink,每一件篮球服都是她给金旼炡挑的,她也敢在场上到处撩!


“我没喝啊宁宁,我喝水,我奶茶只和你喝。哪天?周一吗你说,你也在?你来看了吗?”金旼炡不知道怎么捉错了重点,有点开心,她那天发现宁艺卓不在还有点失望,她还想打完晋级赛和宁艺卓道歉复合,但她没来,其实是宁艺卓提前离场了。


“你知道为什么你发现不了我吗?因为你心思根本不在我这!”说到这宁艺卓娇嗔拍了一下金旼炡肩膀。


“以后不会了。”金旼炡笑嘻嘻,知道宁艺卓这是消气了,悄悄地又上去亲了亲她脸颊。


“讨厌!”

“嘻嘻......刚刚那个男篮队长怎么回事啊?”金旼炡正色起来,说到吃醋摩羯座也是数一数二的。


“不知道,他无端端给我送水喝,又说晚上要请我吃饭......”

“你就答应了?”

宁艺卓有点心虚,她讪笑了一下,金旼炡皱着眉头,瞪大了狗眼,“什么啊,宁艺卓,你也不拒绝,万一我没这一出你今晚不就......”

“什么什么啊!”宁艺卓否认道,“我去会想办法拒绝的,什么叫不拒绝,整这一出,你故意的吗?把自己搞受伤!这样你是在折磨谁!以为这样我就会心软帮你是不是!”越想越气,宁艺卓握着拳,不顾金旼炡手掌多脏,一下下捶下去,一下下被金旼炡包住。


金旼炡还觉得玩的好开心。




“不说这个了,那我们就不分手了宝宝。”金旼炡往后撑着自己,宠溺地看着宁艺卓。

“那你也答应我不能再受伤!”




“亲亲......”金旼炡嘟长了嘴巴,宁艺卓恨铁不成钢地嘬了好几口,又抱紧了金旼炡的腰。



男篮队长订好了位置自己到那家餐厅落寞的吃饭,然后看到了金旼炡宁艺卓手牵手亲昵地走进来,又看见两个人互相喂来喂去,互相擦嘴巴,嬉戏打闹玩的好不开心。


确实是被摆了一道。

评论(5)

热度(307)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