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师同人馆

调理中

记忆棉16

“我帮你收拾好东西,然后就去洗澡吧,今天累了。你的脚如果没什么事的话......”柳智敏顾左右而言他的态度使金旼炡悬起的自尊又再次被降维打击,她穿回自己的拖鞋蹲下身子。


“不用了,我自己收拾。”


强扭的瓜不甜,金旼炡发现自己看不透柳智敏了,她妄想柳智敏那颗被自己揉碎了的心脏能够凭着自己的告白,自己的眼泪,自己的死缠烂打治愈。一次不行,就两次,三次。

因为破碎零散的和好并不是最终目的,我的想法是得到你,和你在一起。


那通每晚都会昭示身份的通话再次响起来,金旼炡赌气狠狠地关上了行李箱,进了浴室洗澡。


“姐姐到了吗?”

“到酒店了。”

“怎么不和我说......”

“刚刚在收拾东西,想收完再和你报平安。”


“......”


又是这样,横亘于二人之间的空隙没有话语填补,显得尤其落寞。


“姐姐,是不是很累?”



“回酒店待多了一会儿就好多了,再说,有你给我打电话,我哪里会累。”


申有娜问的明明不是这个,她用尽全力要证明的东西,向申留真证明的东西好像在逐步脱轨,那天断掉的电话点燃了申有娜心里不安的火苗,她快记不清那天她发了多少条消息给柳智敏,却不敢再给她打电话。


“那姐姐有海外roommate嘛,我们一般都是石头剪刀布决定的,你们呢?”

“我们也是随机的哦,看第二天想去的地方一不一样,这次是我和旼炡......”


提到金旼炡的时候柳智敏缓了缓语速,接着讲,“但是之前都是和宁宁的,宁宁这次想和绘里去购物......”




“那,我来陪你去你想去的地方好吗?”




再多的情绪也被碾碎藏在心底一小会儿,在舞台上无懈可击才能把光芒化作力量传送给粉丝们。很顺利的一次演出,金旼炡拿完粉丝的信件以后,回过头来,柳智敏伸长了脖子等着自己。


来了。


金旼炡微笑着挽紧了柳智敏的胳膊,镁光灯闪不进的区域里,她又伸手搂紧了柳智敏,动作里的突然和强势,让柳智敏稍稍地讶异了一下。

但很快走到后台,两个人又分开,金旼炡松开自己的时间比柳智敏预想当中快了一秒,失落的眼神扫在腰间,不会有人知道。


“吃什么——”忙内兴冲冲地问,镜子里的眼睛观察三方眼色,但是这种后怕有很快被她抛诸脑后,吉赛尔姐姐还在,不会有问题!


“来到这肯定是吃汉堡啊!”柳智敏手机里收藏了好多美食店,说什么也要去尝一下。


叮咚。


-智敏xi,公演结束了吗?


柳智敏撇了一眼还在和宁艺卓畅谈美味佳肴的金旼炡,有礼貌地回复了。


汉堡被淋上了满满的芝士,薯条在盒子里被“唰唰”地摇晃着,均匀滚上了蜂蜜青葱的粉末,金旼炡一大口下去,嘴巴边边都沾上了芝士。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吉赛尔还没来得及拍照取笑她,柳智敏已经抽了纸捂在了金旼炡嘴巴上。


吉赛尔:......


“吃完去哪里逛逛?”

“我要休息了。”

是的,金旼炡所有的精力已经耗尽了,i人需要回到自己的世界疗养了。


宁艺卓点点头,理解旼炡姐姐的精神世界,她把期待的眼神寄托在了柳智敏身上,金旼炡却好像心有灵犀一般把送来的球原封不动地打回去。


“姐姐你不是说你也很累吗?”


我哪有说过?柳智敏百分百确定自己没有这么说过,但她还是犹豫了半会儿,顺着金旼炡的话继续说了。

“是,我要去休息一下。”


“那吉赛尔姐姐......”

“宁啊,姐姐也想休息。”



宁艺卓闭麦了。


“我最后问一次,明天我们就要回国了,真的不趁此机会......”


宁艺卓动不动心思就往外冲,显然这话是说给心软又喜欢往外跑的智敏姐姐听的,但是柳智敏装睡觉的演技得天独厚,宁艺卓又把自己气到了,金旼炡觉得她可爱,“到底想去哪,我可以考虑看看......”


“你的体力不会允许的,旼炡。”柳智敏睁开眼睛说道,和金旼炡刚刚的牵制不一样,她这样的说法颇具根据,吃定了金旼炡是无法陪宁艺卓玩得尽兴的。


行,行,行,全让你俩给说完。

宁艺卓说她自己找个商场逛,千万别让她帮忙买东西。


宽大的毛巾盖在了两个人的膝盖上,毛巾底下藏好了两个人的手。金旼炡试探地,勾了勾手指。



柳智敏没有拒绝,但是也没有接受,完全是任由金旼炡胡闹的状态,能够得寸进尺的机会当然不能够放弃,掌心里满满当当是柳智敏的温度,十指缝隙被填满的满足,牵了一会儿也不够,要在柳智敏的手心写字,写满自己的名字,写上手背。



“有点想喝东西,你想喝吗?”柳智敏躺在床上的时候,懒懒地问一句,金旼炡不知怎么的,竟然觉得柳智敏语气有点怪怪的。

像是生气了的表情。


“送上来不行吗?现在那么晚?”

柳智敏很快地起了身,“那你去不去?”


不懂她这是怎么了,七八点的时间不上不下,语气这样孤注一掷,金旼炡是无法对柳智敏的主动拒绝的。


“去去去!”


“姐姐,确定还会开吗?还要打车,喂是有多远啊......”金旼炡在电梯里哼哼唧唧的不停,柳智敏没有多大反应,看到有司机接车了,就退出页面,又回了不知道谁的信息,就把手机放回自己的口袋。


“你去到不就知道了。”




这里的夜景显得尤为繁华,金旼炡毫不犹豫就掏出手机放大再放大,柳智敏也情不自禁地打开了照相机。


“想好喝什么了嘛?千里迢迢不会是冰美式吧?”


“去到就知道了。”

金旼炡觉得柳智敏没意思,什么都要等去到再说......但她现在肋骨间被千万只会飞的蝴蝶填满,不许飞出来!

在柳智敏还没完全成为自己的人之前,委屈你们在我的肚子里飞多一会儿吧!金旼炡美滋滋地想,对着窗口愣愣地傻笑出声。


柳智敏不解地问了句怎么了。


金旼炡摇摇头,回头撇一眼柳智敏,发现她还在玩手机,眉头不展,心事重重的样子。

是有什么难事吗?


“到了。”


柳智敏很熟练的样子,下车光是凭借着路边的好几个标志,犹豫的时间不多,就能够顺着走,金旼炡被她这副沉稳的样子吸引了,蹦跳向前,偏要勾住柳智敏。


玻璃门映着路灯,打开时顺着移动的路径闪得金旼炡迫不得已阖上了眼睛,柳智敏拱着金旼炡的腰往前,捂住了金旼炡的眼睛。


“搞什么啊......”金旼炡反握住柳智敏蒙在自己双眼上的那双手,雀跃的心情此刻更是乘着微风飞到了最顶端,她觉得自己一定是被爱吹涨的热气球,大大小小和柳智敏经过了四五年的春秋,柳智敏第一次给自己搞浪漫惊喜!


“嘘——”柳智敏在耳边哄着,护着金旼炡还要保证她什么都看不到。只是每走一步,她的心就坠下一寸,快走到最亮堂的地方了,她停住了脚步。


眼前光景一点点映入眼帘,金旼炡的笑容还没来得及收回来,就渗入了苦。


“旼炡,来了。”前辈走到金旼炡跟前,对柳智敏点点头,她也在看,看前辈花了心思布置的照片墙,里面有她没见过的金旼炡,金旼炡和他一起打游戏,金旼炡和他一起做蛋糕,金旼炡和他一起做手机壳......

没有什么能够比这些更能够成为柳智敏身上拔不出来的钉子了。


明明足够温情,明明应该会是一场温馨的情侣复合,然而被命运捉弄的爱情里的主人公双方眼里都写满了生锈的情意,金旼炡更是觉得自己陷进了百分百嘲弄的骗局里。


总有人要先说话,总有第三者要先离开。


“我拜托了智敏带你来,辛苦了智敏,旼炡啊......”前辈接下来的话说不出口,碍于柳智敏还在,柳智敏多扫了几眼照片墙,还有桌上的蛋糕,蛋糕上插着的蜡烛。


还没许愿,她就先熄灭了。

“你们,慢慢。”她体面地说,理会不了,金旼炡的不解,不舍,不可置信。



旼炡对你抱歉极了,那天她因为对智敏愧疚和抱歉,哭的十分伤心痛苦,嘴里念叨着怎么办怎么办,冤枉了你,我从来没有见过她哭的这么......失态。同样的,我也需要和你道歉,为我造谣生事后发生的种种,也请你不要怪罪旼炡,如果可以,我希望你可以帮我一个忙,真的很抱歉打扰你......




金旼炡,我会把你的抱歉和愧疚照单全收,我也请你不要再对我,产生其他更加不该的感情了。


“前辈可是特意挑了周末给你布置的,他还在服兵役呢。”语气里故作轻松,但是低着头的金旼炡的背影却转不过来,窝着的肩膀轻轻地抖动着。


“那我就先走啦。”


跌跌撞撞地走出咖啡厅才发现天气有够冷的,路灯杆子把自己的左肩膀撞了一下,柳智敏却捂住了自己的左心房,痛感会转移,莫名其妙,就是心痛了。



背后咖啡厅里的两个人好像在追着她跑,她都能想像出和好的情景,真诚的道歉,再郑重的表白,然后是和好,两个人拥抱在一起。或许会拥吻。


不想了,想得越多越悲哀——尽管是在最失魂落魄的时候,她也不想给申有娜进行任何感情上的倾诉。

今夜,最后一把刀刃是由她亲手举起刺向自己的。

评论(27)

热度(276)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